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 不开心的小公主 =.=

不开心x2.. 最近的我好烦好烦..虽然我遇到的事情不是什么天大严重的事,可是我还是很烦很伤心很失望..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到底什么是真正的友情?我竟然会为了友情哭泣..从前的我总是为爱情哭泣,现在我竟然为友情哭泣..也许我重视这段友谊..可是她又是会有什么想法呢?我承认我自己也有不对的地方..但是并不代表全都是我的错.. 她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呢?之前我处处都随她忍她..解释却越闹越疆..所以我就选择不再解释下去,就让她定我的罪吧!! 可是如今的我什么都没问也没解释..就这样我们之间的友谊慢慢的冷淡..
不开心x2..
之前我已为另一件事感到不开心..现在再加上这件事..就是我所谓的不开心x2 啦... 另一件事我想怎样也解决不了..他没有跟我解释清楚, 也没有对我坦白..我们之间就是这样永远存留着许多问号在脑海里.. ~???~
~~ 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
真的好想好想大哭一场 T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