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对不起

今天听了她们的分享,我哭了
不知为何我会掉下眼泪
感动?自责?害怕?

我真的觉得我不是一个好基督徒
我永远都踏不出那一步

你曾经说过你看到我的愿意学习
看到我愿意踏出了我不敢的一步
而且令你开心得不得了

可是我觉得我从来没有踏出那一步
我还是和往常一样

我觉得我不值得令你开心
反而觉得我令你失望了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另外一个你
也是要跟你说声对不起

我知道你很努力的去教导我们
可是我还是一样的
我也知道只要我愿意学习
我一定能的

可是。。唉~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除了对不起还是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