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毕业了**◎

-09082008-

我~~~~~~
终于毕业了
好开心噢

可是开心中难免还有点伤感
我心里的他没来
这我也懂
我懂他没有可能会来

可是当天我有收到他的信息
他做了一张我和他的合照
很开心
但是我还是忍不住
我又哭了

我想他
真的很想他
真的很像看见他
远远的看着他
我也心满意足了
可是...........
就连远远看着他的机会也没有

毕业了
开心 伤心 不舍得 统统都有
可是
毕业典礼没我想象中的好玩
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累

AnYwAY~
::CoNgrATuLatIoN::
tO mYseLF
aND
mY frEn who oSo grADuAte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my fren...just remember our happy hour...
others no need to remember lo..
ok?
all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