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伤心的夜晚☆

昨晚忽然间心情很低落
非常非常的低落
不知为何
和你玩信息玩到一半
忽然间心情很低落
我很想跟你诉说
可是你还有考试
我不想打扰你
所以我没告诉你

只好把它压抑在心里
默默的独自的
在那儿哭泣
我找不出我哭的原因
也不知道为何我忽然间
这么低落
这么失望
这么伤心

两年前的你
就算我没跟你讲我心情不好
你也会察觉到我心情不好
可是现在的你不如以往了
现在的你完全感觉不到我的心情是好是坏
而我却感觉到
你离我越来越远了
真的越来越来越来越远了

我真的真的
好失望
好害怕
好伤心

眼泪
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
落下了
想要阻止也阻止不住

我现在已
脱离读书
脱离功课
脱离考试
脱离友情问题
脱离之前的种种压力
可是现在的我
到底为了什么事
伤心失望哭泣呢??

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我到底为了什么
也许又是为了你
又是你!!
到底你何时
才会消失在我的脑海里

刚才看了一部戏
听到了这么一句话
"为何你让我喜欢上你了,
然后又丢下我"
这句话正是我想要问你的话
到底是为了什么
难道在你心里这只是一场游戏吗?


♡一个人不孤单,想一个人才孤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