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临别依依*

等下就要回家了
我很想家
很想回到我那温暖的家
可是我真的
好舍不得这里的一切
真的不想离开

三年就这样过去了
真的好快好快
很多事情还来不及回首
很多事情还来不及问津
很多事情都还来不及去做
甚至还来不及觉悟原来自己毕业了

真的很舍不得这里所有的朋友
舍不得我的好朋友
舍不得我的死党
舍不得中文系的同学们
舍不得我的室友
舍不得我的屋友
更舍不得*你*

不知何年何月何日再相见
此刻的心情
真的好乱
真的好伤心

在这宁静的夜晚里
拥有着伤心的心情
最后一晚
最后一眼

望着我住了两年的地方

心底深处是感伤的

是害怕的

是伤心的

眼泪就在无人的时候

静悄悄地落下了

控制不了

一滴一滴的滑落在脸颊上


再见了

我所爱的朋友们

要记得保持联络噢

不可忘记我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