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08

*毕业感言*


■=□=■=□=■=□=■=□=■

曾经以为漫长的大学生涯
如今却已将接近尾声了

三年的大学生涯
一段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也不短的时光

这三年我们一路走来
开心、快乐、疯狂、悲伤、艰辛
将会是非常难忘又有意义的回忆

同在一个系里三年的时光
我们一起学习、成长、努力
从陌生,到相识,到熟悉,到相知
一起收集属于我们共有的回忆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这漫长的路程
只因为有你们的陪伴
我的大学生涯才会如此精彩与丰富

不管将来是否各奔东西
在不同的环境与不同的人
继续着我们人生未完的故事

但我坚信我们彼此都不会忘记
曾经在中文系里的点点滴滴
有着一段我们一起值得回忆的日子

离开时能带走的只有一箱箱沉重的回忆
将之上锁
深藏在心中
故事里有你有我

在此
我要祝福各位前程似锦
友谊永固

■=□=■=□=■=□=■=□=■


中文系之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