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最近的**我们**

-22042008-
那天他对我说
很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他希望我原谅他
他说他欠我太多了
虽然我们都没说出是什么事
但我们都心知肚明

我呢却什么也没说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一说
就会说个不停
问个不停
而我又会哭个不停
会影响我的读书心情
所以我选择什么都没说
默默地在那儿哭泣

虽然我真的很想知道
也很想你跟我解释清楚
但我真的不想那件事影响我的考试
所以我不问也不说
希望他会遵守他的诺言
考完试再给我个解释

在考试期间
出乎我意料
万万没想到
他竟然每天都会msg我

他鼓励我
支持我
关心我
有人关心的感觉真好
让我顿时感觉到
两年前的我们
可是我懂
这只是朋友般的关心而已
再也回不到当年的我们了

想到这些
眼眶又开始湿了
这个解不开的问题
藏在我心底一年多了
还是没有得到答案
到底要到何时才能知道呢

其实答案是什么我也知道
可是有些问题我就是不明白
真的很希望他能亲口对我说
也许他亲口对我说
我才能接受这个事实吧
但愿如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