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u+U

-150408-
又让我再次的看见你了
看见 u+U
我又失望了
不想被你看见我
我躲起来了
躲在某个角落偷偷的望着你
看见你对她的细心
看见你离去
心在哭泣
我是多么的没用
就是那么的不想看见
我不知道要怎样面对
虽然我真的很想看见你
但是我并不想看见 u+U

最近的我们又开始联络了
喜欢这种感觉
还是和以前那样
但我知道这种感觉并不会持久
他不会天天都mSg我
而我也不可以天天都mSg他
所以开心也只是暂时性罢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朋友
要学习放下哦~
潇洒点吧~
加油~

♥LittLe prinCesS♥ said...

你是谁?是素绮吗?可是为什么没有你的名呢?之前都有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