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朋友

考试越来越接近了
我还没收拾好心情温习
没心情温习
心情超差

一个人的心情好坏
是会影响读书的心情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
也让我看清楚了人的另一面

什么都不说使我们的关系冷淡
一说就吵个不停
吵来吵去
辩来辩去
我从来都没遇到过这样子的人
为何会有这样子的人?

到底。。
什么是朋友?
朋友是什么?

有些朋友是真心相待
有些朋友是虚情假意
有些朋友是利用你
有些朋友是笑里藏刀
有些朋友是有情有义
有些朋友是双面人
有些朋友是会拔刀相助
有些朋友会不管你死活
有些朋友会倾诉心事
有些朋友会爆你秘密
有些朋友是自私自利
有些朋友真的是很够朋友

你是属于哪一种呢?
而我又是属于哪一种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嗨 我亲爱的朋友
在此先对你说声对不起
因为最近的我脾气不好、语气更加地不好
我个性太直接了,讲话也太直接了
如果伤害到你的话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因为我的“直”,所以我一直以来都在伤害着我身边的人
我知道是应该要改了
但我相信我们的关系是不会破裂的
因为我们有上帝在当中
所以因有神的爱 这才让我们相遇 和彼此接纳
希望我们的友情不会变 只有更加好的时候
yeah~~hha

Anonymous said...

哈哈 知道我是谁吗?应该知道啦。。哈

♥LittLe prinCesS♥ said...

我不懂你是谁噢?做么没有你的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