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08

我怎么了??

今天不知我怎么了
心情超差
讲话也不客气的
真的很对不起
非常的对不起
对你说了不客气的话

我到底怎么了
我自己也不晓得
忽然间眼泪慢慢的落下了
哭了哭了我又哭了
不停的哭泣

这时的我不知该怎办
你告诉我说将我的烦恼告诉神
在人的软弱上将看见神的刚强
祷告因为我们是渺小的

说了我的烦恼后
我没哭了
慢慢的冷静下来
心情也慢慢的平伏了

感谢上帝聆听我的烦恼
他在我软弱时扶持我
感谢您
我知道你是爱我的
感谢您

我到底是为了什么事哭
我自己也不晓得
也许是我给自己太大压力了
压的我透不过气

功课 考试 友情 感情 未来
真的是压的我透不过气
我真的累了
真的真的累了

不想做功课
不想考试
不想去迁就人
不想看人的脸色
不想等待
不想再去爱人
不敢想未来
不敢做决定

现在的我感到
很压力
很害怕
很伤心
很无助
很没用

我。。。。
到底怎么了
?????

2 comments:

delang said...

了解你的感受,
但我相信上帝比我更了解你!
但我不知道怎么样安慰你的时候,
我相信上帝将亲自安慰你!
因为在你还没有认识他之前,
他已经先认识你,他已经爱你很久!
有时候压力是莫名的,
有时候压力是沉重的!
不要觉得自己很奇怪,
其实大家都走过那段透不过气的日子。
有些话但你不想想任何人说的时候,
可以告诉神!
他明了!
他知道!
他要帮助你!
他永远爱你!
他永不离开你!

♥LittLe prinCesS♥ said...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