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xx 没用的我 xx

没用的我
又哭了
原本是很开心的
整晚都跟他聊天
辩来辩去
讲来讲去
真的很搞笑
他逗得我整晚都在笑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可是
没用的我忽然间哭了
他又是那么的关心我
不知是我敏感还是怎样
我就是不要他这么关心我
我不要他对我好
他对我好
反而会使我更加难过
可是他并不知道我的感受

我也知道他只是出于朋友般的关心
但是我就是不要
我不要他对我好
我不要他关心我
不要不要不要
我什么都不要

刚才对他讲话确实是有点绝
真的很想对他说声对不起
我也感觉到他很不开心
或者莫名奇妙
但是我其实也不想的
我在逼我自己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任性
请原谅我的没用
对不起

现在的我又没心情了
书也念不进了
眼泪一直不停地流出来
脑海里不断地想着你

我。。。。
真的很没用
非常没用
超级没用!!!

No comments: